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法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法学思想 | 法官风采 | 法苑文化 | 裁判文书 | 普法天地 | 专题报道 | 开庭公告 |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疏勒县人民法院召开中心理论组深入学习 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9 16:38:05



    “作为一名政工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紧紧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主题,不断深化依法治国的司法理念,深入推进司法改革,着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敢于担当、公正执法的政法队伍。”在疏勒县人民法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上,该院班子成员、政工科长彭维忠畅谈了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11月18日晚上9点,疏勒县人民法院三楼会议室灯火通明,该院利用晚上时间召开中心理论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部分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谈认识、讲心得。

    会上,该院援疆干部程德刚副院长率先带头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切体会,表示作为一名援疆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切实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自觉把科学论断转发为推动审判工作的强大动力。随后,部分中层干部纷纷畅所欲言,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组书记、副院长杨君萍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强调,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立意深远、思想深邃,是我们党在新时期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交流学习是检验学习成效的好举措,能达到相互启发、互学互促的积极作用,下一步要继续扩大交流范围,切实将学习落到实处。她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自觉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振奋精神,卯足干劲,系统总结梳理2017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瞄准短板,认清差距,查漏补缺,以担当奋进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圆满收官,以实际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于实际工作中,把握好时代需求和历史机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审判执行工作,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为疏勒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教育整顿举报电话:0998-6539502 书记信箱地址:slxfy_shuji@163.com 院长信箱地址:slxfy_yuanzhang@163.com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新ICP备16001863号-2

您是第 10455093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