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法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法学思想 | 法官风采 | 法苑文化 | 裁判文书 | 普法天地 | 专题报道 | 开庭公告 |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 法官风采 -> 法官出镜

对党忠诚 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发布时间:2017-08-26 10:44:26


    近年来“三股势力”为了达到他们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大肆篡改宗教教义,编造异端邪说,从意识形态、经济制度、法律规范、文化艺术、伦理道德、风俗习惯等方面进行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对信教群众进行全方位的腐蚀,煽动,并且制造多起暴力恐怖事件,杀害无辜群众,制造社会恐慌和民族分裂,破坏社会稳定、制约经济发展,损害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三股势力”不是强壮民族肌肉的神丹妙药,而是危害民族健康发展的癌细胞。以宗教极端主义、民族分裂主义和暴力恐怖主义为主的“三股势力”策划组织的一系列暴力恐怖事件,就是从破坏民族团结入手,通过灌输所谓《圣战殉教进天堂》的谬论,歪曲伊斯兰教教义、将其打着宗教旗号滥杀无辜的罪恶行径嫁祸于民族问题,宗教问题之上。因此必须依法严厉打击。

    我是一名党培养关怀下成长的少数民族干部,我坚持“不忘初心,永跟党走”。我始终认为没有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祖国,就没有新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没有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无论何时何地,我要肩负起共同维护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和实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争做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标兵。我是少数民族干部更有义务为民族代言,为民族正名,我必须站在第一线捍卫民族尊严,让那些暴力恐怖分子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

    习总书记指出:“口是心非”的两面人,对党和人民事业危害很大,必须及时把他们辨别出来、清除出去。我要深刻认识到“两面人”的危害性,强化担当意识,时刻保持清醒,按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致维吾尔同胞觉醒书》的精神自己要亮明身份,坚定立场、旗帜鲜明地发声和宣誓要同“三股势力”,“宗教极端思想”和“两面人”宣战。

    我要团结身边的各族同时、朋友和群众,互相尊重、互相帮助、互相理解,坚决不做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坚决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在大是大非上,我要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行动不动摇,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坚决维护祖国统一。

    我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勇敢无谓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的前列,毫无犹豫,毫不留情地同暴力恐怖分子作坚决的斗争;同时,我将引导身边的亲朋好友、左邻右舍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抵制宗教极端思想和非法宗教活动。我将用自己的 行动,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用生命捍卫我们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和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我要做民族团结的促进者,社会安宁的维护者,努力建设美丽新疆,共圆中国梦!

文章出处:疏勒县人民法院罕南力克人民法庭庭长    


关闭窗口

教育整顿举报电话:0998-6539502 书记信箱地址:slxfy_shuji@163.com 院长信箱地址:slxfy_yuanzhang@163.com  

Copyright© 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新ICP备16001863号-2

您是第 10453702 位访客